hi..

welcome to herE ♥

Wednesday 5 October 2011

煎熬

早知道 你只是飛鳥

擁抱後 手中只剩下 羽毛

當初你又何必浪費

那麼多咖啡和玫瑰 來打擾


我想要 安靜的思考

天平上 讓愛恨不再 動搖

一想你就平衡不了

我關燈還是關不掉 這風暴


[Chorus]
心一跳 愛就開始煎熬

每一分 每一秒

火在燒 燒成灰有多好

叫思念 不要吵

我相信我已經快要

快要把你忘掉

跟寂寞 再和好


得不到 也不要乞討

怎麼做 不需要別人

轉告 在陷的太深的海底

我也只剩下我自己 能依靠


我相信我已經快要

是真的我快要

快要可以微笑

去面對 下一個 擁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