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to herE ♥

Wednesday 5 October 2011

颓废、还我平静心

时间太快,我看不清;
时间太慢,我等不及;
我的世界,开始慌了。


不是才发觉,而是我忘了。


小小世界里,单靠一个我,一双腿和手,我真的不行。
短短人生里,波折与不幸,快乐与幸福,我们留不住。
我们却可得到无价的经验,活着的路途我们需要忠告。


一个启示让我将忘记的想起,可悲我忘了我需要的。
什么时候了还需要他人提醒,无时无刻让他人操心。


复杂,这一次的事情又有多复杂,只知道它并不简单。


今日的我,并非昨天的我;
今后的我,还是需要继续奔跑。


一个经历,一个启示。


从错误中学习、反省、领悟,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
没有是完美的,即使是完美也有一部分的瑕疵欠缺。


我希望我们之间是有那么一个机会,更希望是零机心的。
我需要时间重叠这一切混绕的事情,更想要一些清净心。


我会学习如何面对这世界所谓的残酷和现实。
我更会在生活里找回一个属于我的小小世界。


一个属于我的,不管面对多少事情,他还是我的。
除非不是真的,它就会随时间流失,等待或停止?
不是时间问题,而是人类的思想观,我会好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