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to herE ♥

Monday 14 March 2011

NEW ♥

MARI TENGOK ..!!

朋友,我开了个BLOG!
通常,blog里第一的post都会写说NEW新BARU! 欢迎光临,等等。
当然,我也不例外,我也和他们一样长大了,有自己的思想,自己的空间。
我家有电脑,没有LINE ,不可以和他人一样天天更新。=(


我身边的朋友,几乎都有个伴侣。




人人身边都有份。不错,我依然一个人。

我可以少了牵挂关心他们

至少我可以羡慕他们有多恩爱。

至少有一天他们会嫉妒我有多自在。哈哈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