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to herE ♥

Sunday 27 March 2011

《还是得接受》

23.03.2011, 成绩揭晓的那一天,我是紧张的。
我很期待我的成绩,原想,我会是成功的。

恭喜,佳绩的朋友。
可是,那张纸,最后的答案,告诉了我,不是
是我的努力不够好,还是我没这福份。
我的希望,演变失望。
一开始,我就不该抱着希望,至少可以避免今天还是伤心的。

起初,我还可以接受我这张烂纸。
靠着压抑,抵押泪水从眼眶流出。
我没有勇气面对我爸妈。
谢谢,朋友的安慰,说的,往好的方面
这方式,暂时还能麻痹我的思想,给自己一个借口,我的成绩可算不错了。

有些事情,总该面对,荒谬的理由,也没有效了。
了,却还是解决不了事情。
好让自己冷静,冷静,再冷静。冷静下来再找个办法来解决问题。
纠正自己的弱点,好让他们可以接纳我。
英文不好,就多看书。
为了理想,我必须坚持

事过三天,我开始质疑。质疑自己的天份。
或许我应该质疑,是否我适合这一切。
或许我不该质疑,一直继续走到最后。


CONFUS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