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to herE ♥

Sunday 20 March 2011

HATYAI ♥

这是姐姐和她的朋友一个心血来潮的决定。
那一天,就是那一天,突然他们决定到HATYAI 去。
就这样,他们的打算,我也决定和他们一起去。
一开始,我以为他们常去都很熟悉那里的。
一会儿,到了KASTAM,他们说这是第一次自己去!
第一次,什么都不懂,泰国话不比人厉害,就只是那一两句。
ao by nii... > 要去这..乱说一通。tao rai > 多少钱。
THEN , 我不会了。
CENTRAL , LEE GARDEN , 大巴杀,街边摊子,都有去。

原来,泰国McD 有猪肉汉堡的。一级棒

SAMURAI PORK CHICKEN ♥

我的早餐兼午餐


美味的芒果冰淇淋♥


COOKIES' N CREAM ♥



NICE TO TRY IT ♥





我们又要开餐吃饭了。


虽然,我们都饿了很久。早餐还没享用,就要出门去了。
中午一点钟,我们来个快餐,填补肚子的空虚。
直到三点钟,我们吃冰淇淋,补偿我们的饥饿。
不到五点钟,我们又再吃饭,扩充胃部的食欲。
这五小时里,我们吃了又吃,吃了有吃继续吃。
算算这三餐,我们在五小时,搞好这丰富三餐。
就是这三餐,我们不懂这是,早餐午餐or晚餐。

一开始的旅程,得知他们并不熟,我有点害怕在一天之内回不到马国。
一开始的心理,我橱里没位子了,我要节省不可以乱买了。
最后结果一样,我也还是失败了,我竟然买了一大堆东西。




将将将~
THE PHOTO HAVE SHOWN U WHAT I BUY AT HATYAI ♥

我买了很多的鞋子,哈哈,可爱又买,美的也买,我超喜欢蓝色的。

这一天,可说是有惊无险的一日游。
这一次,过后我可以和朋友一块去。
这以后,朋友不懂的我也可以带去。
我喜欢这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