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to herE ♥

Thursday 17 March 2011


madam CHAN 一早就来了我家。陌生的脸孔,我不懂她,所以不好意思的。

她那温柔的笑容,溶解了我的害羞。她说,他之前是个吉华老师,不过现在退休了,而继续现在的生活 COUNSELOR

感谢万分
因为她,我不需奔波劳碌大老远到KL 报名。
因为她,我不用担心烦恼读书和住宿的问题。

感恩

我终于报名了,我可以实现了。
不懂为什么,我变得爱读书。
OR,我也不知道。
是否没有约束的感觉,想被捆绑变态

我开心,因为我的坚持,酿造我的现在。

当然,我一定要继续着一份坚持

一直走,走,

加油,我行,你也行。

告诉大家,我们不是三分钟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