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to herE ♥

Sunday 20 March 2011

19/03/2011

PENANG ♥

新闻报道月球与地球的距离是非常靠近的。朋友说这种情况会带来天灾。oO
听了,犹豫下,会害怕咯。担心等下马来西亚海啸。更何况槟城是个岛。
围绕在海中央,tsunami 要是见槟城,我就要sayonara 了! :*(  :p

今天,我和一班朋友出外玩。
我是司机,帮忙再送,我们去槟城,我们去吉打。
我染了新颜色,把之前的发色盖暗了。
把一副亮发鬼脸给克走了,迎来一个美丽的头发。我喜欢



槟城,我不懂你,你不懂我,我们乱闯乱荡,谢谢你的欢迎。xD
很开心,再次有个机会和朋友们出外去。
在车里,嘻立吧啦吵个不停!♥

THEN , 经过吉打,我们去TESCO,我也喜欢。
总是爱看个不停,什么便宜,什么offer,都关我是。
他们说明天要吃火涡,要买食料。
名副其实的AUNTY 上演了。

SHOPPING,不一定是要买衣服。偶尔买买蔬菜果瓜也是个乐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