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to herE ♥

Tuesday 27 December 2011

幸福时候别来找我!

终于的终于,我明白了这意思。
最近迷上了古装片,或许深奥的句子也能在当中领悟。
最近特别感性,可能身边朋友的周遭影响了我
难寻知己,朋友众多,谁是您的知己,自知心中有数。
总是用着羡慕的眼光,却忽略了身边爱自己的每一位。
迷失了多久,他们一直在身边。
以为我是最孤独的
以为爱情将你我友情扯了些距离
幸好这只是以为
幸好您我依然
心里的感动总是无法解释
这贴心并不是谁能体会
这贴心并不是谁能给的
朋友知己;不管怎样,走得再远,忙得再累,心里的角落总是由您的一点。
不多,有就足够。
只要您是幸福的,尽管去。
只要您是懊恼的,尽管来。
您总是容下我一丝一毫,我总得感动行动。
回想过去,的确没有多少人像你一样,的确的确。
但愿一切如我所愿,不管怎样,咱们友谊情深。: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