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to herE ♥

Sunday 6 November 2011

世界





地球在转,人们在变,我怎能原地踏步?


每一天,地球自转公转,从不停顿,也不觉累。
一些人,他们的每一天,多么充实,不会后悔。

地球,为了提供白天黑夜,它不得休息。
太阳月亮轮班出现在天空。
寒冷炎热不时在宇宙转变。


成功,某人日夜煎熬的做,就为了得取。
名位德高望重也是一个人。
一份努力赚取的所有一切。


未来,太远,我看不见尽头。
现实,太快,我还不能接受。
是否,这样,就能原地不动?


没有借口喊累,地球它更累。
没有借口喊停,地球还在转。
没有借口不动,别人已在跑。
没有借口不想,别人已在做。




我不可以
我不行
我不要
此三句只会制造遗憾。


奋斗,人生无悔。
勤奋,势在必得。


世界真美丽,如果不努力,永远只是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