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welcome to herE ♥

Sunday 10 April 2011

曙光

我的世界曾是暗淡无光,淡而无味的。
我的人生总是固执牵强,前途迷茫的。

我欠缺一道光。
我需要一道光。

一路走来,并非容易,转折路弯困难重重。
路是人创,也是人走,这不难却难以煎熬。

今年,我总于迈向18岁,一个给自己独立的阶段。
人生,总是会有急转弯,一个再没人为我铺的路。
曙光,您当了重要角色,一个我确定需要的东西。

在我感觉人生黑暗无霞,曙光给我方向。
在我感觉人生走向斜坡,曙光给我希望。
在我感觉人生无趣失落,曙光给我灵感。

有谁还记得

 那一刻,我曾被谁瞧不起,
 这一刻,我会说声没关系,
 下一刻,我让你刮目相看。

 那一刻,我曾是嘻里扒拉。
 这一刻,我答应自己改变。
 下一刻,我要让你感后悔。

没一个是一成不变,事在人为不由天定。
我曾有失败的结果,不代表日后我成功。

此刻,我不是你眼中看上的好货。
日后,你会后悔这是错去的想法。

失败,然而挣扎,成功脱离,失败。正因为曙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